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精益求精 做好服务赢口碑

2016-08-05 08:44: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吴阿娣 肖 潇 吴泽菁

中国中铁二局集团地产集团福州开发公司负责的福州中铁城吉第二期项目由于受到客观条件及环境因素影响,目前面临工程多、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的严峻形势。

为确保明年按期交房、交好房,在福州市场赢得良好的口碑,中铁二局集团地产集团福州开发公司党政联席会议决定,自8月1日至11月10日,开展由福州开发公司本部、项目所有参建单位参加的 “大干100天”活动。

7月29日上午, “大干100天”誓师动员大会在福州中铁城吉第二期项目工地会议室召开。从会上,笔者拿到了福州中铁城吉第一期项目顺利交房时的一组数据:无一起主要质量投诉,无一起群体事件发生,其中272套房零问题交房。

誓师大会上提出要增强 “两个意识”:一是增强客服意识,二是增强“中铁人”意识。客服意识即以客户利益高于一切为链条贯穿项目开发全过程,包括前期策划定位、产品研发,中期产品实施、项目呈现,后期业主交付和物业管理。 “中铁人”意识实质上是合作意识,是 “一家人”意识,是互相服务、互相补台的意识,即全方位形成 “甲方服务乙方,乙方服务甲方,甲乙双方共同服务于客户,客户反哺企业发展”的创新型管理思路,真正体现利益共享、风险共担、责任共扛。

“珍惜100天,拼搏100天,奋斗100天;不向困难低头,不向挫折低头,严守纪律,争分夺秒,精益求精,不达目的誓不罢休。我们一定会努力,我们一定会成功1在全体参会人员的誓词中, “大干100天”誓师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