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汛前未雨绸缪 确保施工进度

2016-08-05 08:36: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崔世平 胡 莉

近日,东北朝阳地区接连降雨,在该地区施工的中铁十二局集团京沈项目部施工现场安然无恙。

汛前,为了避免汛期对施工现场的不利影响,该项目部高度重视,制订 《防洪防汛和预防地质灾害活动方案》,突出工作重点,开展集中排查整治,落实人员工作责任,做好防洪抢险准备工作,并建立了防洪防汛值班制度,加强值班巡查。他们将防洪防汛办公室设在安质部,全面开展防洪防汛工作部署。

项目部还建立了汛期安全风险评估与风险台账,制定防范措施;建立防洪防汛专项检查问题库,对存在的问题,落实责任人,确保整改销号;落实防洪防汛物资,确保及时到位,为迎接可能发生的汛情做好充分准备;开展防洪防汛安全教育培训,让全员了解防洪防汛应急处理措施及强降雨来临时的应对措施。

该项目部对汛期灾害进行超前防范和周密部署,确保工程施工不受汛情的影响,得以正常推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