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农机乘火车走四方

2016-08-05 08:34: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胡艳波 通讯员张海 司晗澍

(记者胡艳波 通讯员张海 司晗澍)8月1日9时53分,装载着22台农机的48470次列车从龙江站隆隆驶出。景西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负责人开心地说: “农机乘火车走四方,一路绿灯。”

景西公司是黑龙江省农业机械制造业重点企业,每年仅玉米脱粒机就生产1000多台,畅销国内各地。

如何吸引该企业通过铁路运输产品?齐齐哈尔车务段通过周密的市场调查,发现农机采用其他运输方式的安全风险较大,一旦发生事故,理赔无法保障,不仅增加企业风险,还受天气或道路等条件的限制。

这个段主动登门,把其他运输方式的弊端与铁路运输的优势做对比,将几个铁路营销的成功案例展示给景西公司,承诺运输无货损、理赔无风险,并实行一口价收费、申请议价运输等优惠政策。最终,景西公司与铁路达成了运输协议。

截至目前,铁路已经帮助景西公司外运农机79台,实现运输收入54036元。据悉,这家公司已决定将接下来的1000余台外运农机全部交由铁路运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