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铁建十八局集团勘察设计院工会学习贯彻集团公司工会“三大”会议精神

2016-08-04 19:11: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文军

8月3日下午,中铁十八局集团勘察设计院工会组织工会委员、女工委委员、党群口人员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集团公司工会“三大”会议精神,该院党委书记兼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金文宏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集团公司董事长彭仕国、党委副书记王兴周(主持党委工作)、副总经理刘明杰(主持经理层工作)在集团公司工会第三次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集团公司工会主席赵心昭和工会副主席、女工委主任陈玉萍分别作的工会工作报告、女工委工作报告。该院党委书记兼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金文宏在会上详细解读了集团公司工会主席赵心昭作的工会工作报告,并结合赵主席提出的“六个一”工作任务,对该院工会当前重点工作和今后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该院党委书记兼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金文宏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广泛开展学习宣传活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工会“三大”会议精神的热潮。要求全体工会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集团公司三位主管领导在工会“三大”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吃透会议精髓,广泛宣传和动员,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各单位要以学习贯彻“三大”会议精神为契机,结合年度生产经营目标、清欠清收指标、党建工作任务,将学习贯彻“三大”会议精神与制定下半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具体举措结合起来,推动年度各项工作目标圆满完成。二是要围绕赵主席和陈副主席的两个工作报告,特别是赵主席提出的“六个一”工作任务,进一步谋划和细化勘察设计院工会的各项工作。三是对2016年工会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要求院工会要密围绕勘察设计院2016年经营生产和党建工作中心任务,重点抓好“创建辛日红劳模工作室、组织好集团公司篮球比赛和集团公司春晚汇演,开展好“导师带徒”、“两节”送温暖这“一室、一赛、一演、两活动”五项重点工作,融入中心,创新载体,突出特色,打造亮点,主动作为,发挥职能,不断增强勘察设计院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创造力,为做大做强专业板块作出新的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