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重庆工务段重奖防洪有功人员

2016-08-04 11:04: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邓玲琳

本报讯(邓玲琳)“奖励及时发现水害并正确处理的线路技术科技术员王定刚10000元,奖励大足线路工区Ⅲ级防洪地点巡守人员温庭友2000元……”近日,重庆工务段隆重召开防洪抢险表彰会,重奖防洪抢险有功人员。

入汛以来,受厄尔尼诺现象影响,该段管内成渝线、川黔线及重庆枢纽地区遭遇多轮强降雨袭击,引发多处水害。该段干部职工以雨为令,冒雨出巡,开展雨后检查,97处水害被巡守人员和雨后检查人员及时发现并妥当处置,保证了运输安全。

6月23日21时57分,在成渝线315公里700米至316公里500米Ⅲ级防洪地段,巡守人员温庭友发现成渝线950米处线路右侧发生边坡溜坍约300立方米,并侵入限界。温庭友立即用对讲机报警,大足站迅速封锁区间。6月24日7时许,由南宁开往成都东的K142次列车运行至成渝线伏牛溪至茄子溪区间479公里460米处,防洪添乘人员王定刚等发现前方右侧边坡溜坍,立即停车,机车停于479公里538米处。

“我一定会再接再厉,立足岗位,做好做实防洪工作,坚决打好防洪攻坚战1王定刚在表彰会上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