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不玩游戏学《技规》 小张有了新爱好

2016-08-03 09:07: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付大伟

“最近你咋老是抱着书看个不停,今天又看的什么书,快让我瞧瞧!”刚退勤回到宿舍的安康机务段学习司机纪来鹏说着便将书从舍友张明伟手中“抢”了过去。

“你啥时候变了爱好啊,不玩游戏了不说,居然还主动学起《铁路技术管理规程》了,弄的我都有点不认识你了1 纪来鹏“调侃”道。

“以前总觉得自己各方面都挺好,但在党员培训班上听了优秀党员的事迹后,我发现自己无论在思想还是在业务水平上都存在很大差距,再不主动想办法,我可真要被落下咯……”张明伟颇有些惭愧地说道。

为切实将党员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过程中的所“学”所“悟”真正体现在“做”的实效上,安康机务段党委针对不同岗位、不同工种人员难以同时集中上党课的实际,建立了党员脱产轮训制度。

该段党委邀请局党校教授为党员讲解《党章》、《准则》等书中的重要内容,并对其在自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同时,针对部分普通党员存在的《准则》、《条例》只与领导干部有关的思想误区,他们通过让纪委书记进课堂、讲案例、播放廉政微电影等方式讲清了普通党员和党员干部都需严守的“底线”和“高线”。此外,他们还在培训中举办“优秀党员先进事迹报告会”,提升党员学、做先进的积极性,促进党员立足岗位创先争优。

“下次上党课,如果我没走车,要带上我去旁听啊,虽然我现在还不是党员,但我相信只要自己能不断进步,最终也能成为党组织的一员1纪来鹏信心满满地说。(付大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