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千里帮寻货 货主送锦旗

2016-08-03 08:46: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日前,太原市杏花岭区祥好服装厂黄老板来到太原北站管内的太原西站货运营业大厅,送上一面写有 “衷心感谢全体职工帮助我们找回货物,服务周到,尽职尽责”字样的锦旗,对太原西站积极为其寻找货物表示感谢,并为货运理赔室的客户保障和服务引导措施点赞。

原来,5月29日,太原西站承运发往山海关站的一批服装货物,价值1万多元,托运人正是祥好服装厂的黄老板。5月30日,该批货物通过一站整零方式运到沈阳铁路局苏家屯站。6月4日,苏家屯站错误分配货物去向,导致卸车时货物丢失1件。剩余货物到达山海关站后,收货人拒绝接收,无法送达交付。

1万多元对祥好服装厂来说不是一笔小损失,由于未办理保价运输,黄老板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他随后找到太原西站货运理赔室,情绪激动。

看到货主着急且气愤的样子,理赔室货运员郝耀亮、康振江并没有怨言,很理解黄老板,立即展开调查。他们向托运人核实基本情况,并查看相关视频监控等,确认该批货物在太原西站正确装车。随后,他们利用货损专用系统和货损微信群等“扩散”丢失货物图片,请求兄弟单位协助查找。理赔室查阅当日所有装车信息,与20多个到站进行电话联系,得知7月8日长春北站清库时发现该件货物。确认完毕后,丢失货物回送山海关站,与其他货物一起送达收货人手中。

薛晓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