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筑起保障安全生产亲情防线

2016-08-03 08:33: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樊西平

(樊西平)近日,安康机务段充分发挥乘务员家属保安全的作用,以党内 “三无”竞赛活动为基础,巧用 “安全达人贤内助”品牌为安全生产做 “嫁衣”,在乘务员家属中引起了强烈反响。

他们每月在党内 “三无”竞赛活动中推选出 “安全达人”,在乘务员中传递 “安全就是效益、幸福从安全中来”的安全观,邀请 “安全达人”的家属,身披 “贤内助”大红绶带参加座谈会,向她们介绍乘务员安全生产业绩和运输生产中的典型事迹,让家属真正了解自己丈夫的工作性质和肩负的重大责任。

“‘贤内助’自豪的笑容在QQ群、朋友圈刷屏,就是我们 ‘大车’保安全、创效益的最大动力。”职工陈忠满脸笑容地说。各车间党支部书记在座谈会上向家属们介绍段、车间安全生产现状,征求家属们对丈夫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与家属们共同分享亲情保安全的心得。座谈会有效激发了职工家属共保安全的积极性,巧用 “贤内助”品牌,筑起保障安全生产的亲情防线,形成了齐心协力保安全的良好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