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朔黄铁路机务联运中心纪念建党95周年党建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2016-08-02 22:00: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葛利全 茹峭

7月28日上午,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朔黄铁路机务系统全体党员的党员意识、党性意识和纪律规矩意识,朔黄铁路公司机辆分公司机务联运中心组织举办了纪念建党95周年“两学一做”党建知识竞赛。本次知识竞赛由来自朔黄铁路六家联合运输单位的共计6支代表队参加,中铁十五局六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党委专职副书记孔进带领运输处10名员工代表“中铁十五局集团”参加了此次的竞赛活动。

本次党建知识竞赛的主要内容以《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朔黄铁路公司企业文化建设内容为主。比赛共分为选手必答题,抢答题、观众互动和风险题共计4个环节。这场知识竞赛精彩纷呈,在场选手对这次竞赛准备充分、表现出了极高的答题水平,让在场每位党员对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都有了更深的认识。  竞赛落幕的同时,朔黄铁路机辆分公司机车监控中心党支部书记梁才对此次竞赛活动前期筹备及活动的精彩程度给予了肯定,朔黄铁路机辆分公司机务联运中心主任王建华会后指出,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持续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各联运单位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责任上落实到位,坚持学以致用,把握宣传舆论导向,营造朔黄铁路发展的良好氛围。

据悉,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中铁十五局六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党委就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狠抓党员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紧密围绕“两学一做”扎实开展各类专题活动。运输处党委在此次竞赛前积极组织运输处全体党员进行了强化学习,本次知识竞赛将运输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向深入,有效增强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效,引导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了廉洁自律的自觉性。

1、活动现场 .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