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机务段瞄准防洪关键开展应急演练

2016-08-02 13:47: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秦兰兰

目前,面对防洪防汛严峻形势,安康机务段设备车间按照段发文件的相关要求,于2016年7月26日组织开展汛期最关键时段防洪应急演练,采取假设事故现场,模拟应急实战的形式,提前拉响了防洪防汛期的“警报铃”,以消除汛期职工防洪安全疲劳及麻痹意识,让所有抢险人员提前进入“热备状态”。

为夯实防洪防汛的基础工作,一方面,该车间对15名防洪抢险队员、3辆救援抢险汽车的防洪备品、汽车油箱油量储备情况、及段内设备设施等进行了全面检查,确保人员及物资备品万无一失;另一方面车间所有抢险人员取消了休假,保证所有防洪队员、设备“整装待发”,确保汛期招之即来,来之即战!图:该段设备车间正在开展防洪应急演练

秦兰兰.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