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一局上海910项目组织上半年公司三会精神学习宣贯培训

2016-08-02 10:16: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春夫 樊静

7月27日晚,中铁一局集团司上海地铁地铁9号线10标项目部组织了《贯彻落实公司上半年经济活动 生产经营暨项目经理座谈会精神宣贯培训》。项目领导、管理和技术人员、作业层骨干和新进场学生3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由项目负责人、党支部书记曾益平主持。

党群办主任对7月16日、17日总经理王江卡和党委书记林建平的报告,逐句逐段进行了宣读诠释后,财务部长根据公司领导讲话谈及的几个重点问题,通报了上半年及开累经济损益情况等结合项目实际指标情况进行通报后,自拍自查寻找问题,特别是项目虽整体盈利,但利润点不高、后期计价及二次经营工作还须增强等,并对营改增相关知识和重要性进行了宣贯讲授。

曾益平对公司两位领导的报告的重点进行了解读和公司“三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贯。他提出,公司“三会”精神提出存在的诸多问题,关键是企业人员整体素质的提高,上海项目即将“收官”,所有参建人员都要成为“学习型”个人,项目则必须成为“学习型的团队”,此为保证企业向前发展的关键。

曾益平在培训中教育员工,但凡工作存在问题,首先从“主观”和“我”身上进行查找,一定要形成常态化,这是项目“责任文化建设”健康发展;坚决规避那种但凡问题发生,总从别人或客观上寻找问题,推诿责任现象发生。他教育员工切忌眼高手低,有了一点能力就忘乎所以,向党向组织向项目要待遇,忘记项目给了我们发展自己的平台,要有职业的敬畏感和危机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