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成贵铁路项目部再获绿牌奖励

2016-08-01 17:25: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新

“CGZQSG-13标(中铁十五局)落实公司各项高瓦斯隧道施工安全管理措施最好且整改力度最大,决定发绿牌一张,并奖励5万元”,这是成贵铁路公司近日对成贵铁路2季度瓦斯隧道施工管理专家组平推检查情况进行通报的有关内容。据悉,自项目开工以来,中铁十五局成贵铁路项目部已获得近十张绿牌。

全长2548米的成贵铁路七扇岩隧道是中铁十五局管段内唯一一座高瓦斯隧道,因其穿煤系地层,岩溶与瓦斯共存,初始风险等级评定为高风险,为全线安全生产管理重点隧道。

该项目负责人介绍,施工的过程中建设者们建立健全了干部带班作业制度、安全隐患挂牌督办制度、关键工序影像记录制度、控制分级管理制度、安全施工条件评估等管理制度,建立了超前地质预报系统、瓦斯自动检测及自动报警系统、围岩监控量测自动化等信息化控制系统等,并严格按要求操作,确保了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

据了解,“绿牌”是建设单位为施工单位设置的一种奖励,只有达到比较严格的标准后方可获得,它代表的是一种信用和荣誉。

瓦斯突出应急演练.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