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供电段:为暑期劳动安全“保驾护航”

2016-08-01 17:16: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冉

自8月1日以来,郑州供电段进一步加强暑期劳动安全管理,确保暑期作业现场安全可控。

该段当前结合暑期安全生产特点,严格职工现场作业的“两纪一化”管理,针对暑期易出现职工违章操作、作业标准落实不到位等问题,组织人员对接触网、电力等专业的现场作业加大检查力度,督促职工遵章守纪、严格执行作业标准。

该段针对近期天气炎热的实际情况,认真研判高温天气下现场作业带来的安全风险,健全防暑降温工作制度,并为郑州、开封、商丘等多个一线车间和班组增配仁丹、藿香正气液等药品,避免职工在作业现场发生中暑事件。

同时,该段加强段、车间级暑期现场作业的安全包保,“两级”安全管理人员针对一线车间和班组在露天、高温场所的作业,采取跟班盯控和现场包保的方式,及时发现和解决暑期现场作业中存在的问题隐患,进一步为职工在作业现场的人身安全提供保证。

此外,该段还通过组织干部职工学习防暑降温急救方法和暑期作业安全常识,提高职工在暑期作业中的安全防范意识,确保暑期作业中各项安全保护措施落实到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