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哈尔滨市总工会主席黄玉生看望慰问中铁七局五公司哈尔滨地铁一号线建设者

2016-08-01 16:24: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禹 张金成

7月29日,哈尔滨市人大常委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黄玉生及部分市人大代表到中铁七局五公司哈尔滨地铁1号线渤海路站看望慰问全线参建员工,同时送去了矿泉水、毛巾、香皂、茶叶等防暑降温用品,哈尔滨地铁公司董事长马柏成、总经理姜庆滨及中铁七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卢家友、五公司党委书记姜乐发、副总经理刘博陪同慰问。

在慰问仪式上,黄玉生代表哈尔滨市总工会向哈尔滨地铁公司及中铁七局的全体建设者们致以亲切的慰问和诚挚的问候,叮嘱参建人员要在夏季高温环境中认真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加强安全管理防止安全事故,以高昂的斗志顺利、安全地把哈尔滨地铁建设好。

中铁七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卢家友代表中铁七局建设者们进行了发言。他首先向哈尔滨市人大、市总工会表示了感谢,并表示中铁七局全体建设者们将一如既往地把工作做细、做严、做实,全力以赴,不折不扣,完成好哈尔滨地铁建设任务,为哈尔滨经济建设贡献全部力量。

据了解,中铁七局五公司哈尔滨地铁一号线三期项目部自进场以来先后克服了工期紧、任务重、冬季低温、夏季多雨等不利条件如期完成各节点工期,期间先后获得黑龙江拾AA级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哈尔滨市“工人先锋号”、沈阳、长春、哈尔滨三省会城市“三市联检金牌”等荣誉,获得了各界的广泛好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