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集宁机务段为暑运保驾护航

2016-08-01 08:55: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凯

本报讯(马凯)进入暑期以来,集宁机务段结合汛期、暑期重点工作,加大了对机车走行部位和易脱部件检查工作安排,合理铺排,全力做好检查、整修及盯控工作。

这个段结合暑运季节性特点,强化暑期机车整修力度,重点检查机车通风机、百叶窗及机车轴温报警装置等关键检测仪器,及时消除设备隐患,完善自检、互检、专检“三检”制度,明确牵引装置探伤、受电弓检修试验、单元制动器更换等8项内容,做到有标可依、台台备案,为暑运提供优质机车。

此外,这个段坚持严抓检修专业技术干部在检修作业中的质量控制,加强检修过程和关键环节风险卡控,及时解决生产组织和工艺范围落实上的关键及难点问题。紧紧围绕安全生产实际,车间强化机车大部件的整修,严格做好机车质量动态检查和整修验收关,组织专人对零公里机车进行质量包保,确保机车出库后能够安全运用。

集宁机务段牢固树立“精简细修”理念,全面落实工艺标准和作业范围,严格卡控职工做到不漏项、不漏检、不漏修,杜绝机车带病出库,为暑运保驾护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