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武汉铁路局党委打造服务型群团干部队伍

2016-08-01 08:35: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王亚琼通讯员张琦

(记者王亚琼通讯员张琦) “作为一名从一线成长起来的团干部,我深深体会到,只有实干才能带领青年服务企业中心工作。”7月26日,在武汉铁路局党委召开的首次全局党的群团工作会议上,襄阳电务段团委书记刘贝说。

近年来,武汉局党委高度重视党的群团工作,动员各级群团组织主动作为,为推进 “五个武铁”建设发挥重要作用。为适应新形势下党的群团工作要求,这个局党委落实多项措施,切实加强党组织对群团工作的领导。

这个局各级群团组织实施素质提升工程,切实加强对职工特别是青年职工的教育,广泛开展业务培训、技能竞赛等活动,着力培养知识型、技术型、创新型的高素质职工队伍。他们通过建立劳模创新工作室和开展各项劳动竞赛,培育出了一大批技术尖兵,通过“软机制+硬约束”打造服务型群团干部队伍,成为党组织密切联系职工群众的“连心桥”。

武汉局党委还着力打造青年之家、武铁佳缘联谊平台等一大批青年工作品牌,培育涌现出一大批品德优良、技能精湛、贡献突出的先进青年典型,为这个局创新发展持续注入新鲜血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