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哈尔滨铁路局实现安全生产1500天

2016-08-01 08:31: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胡艳波 通讯员王玉生

(记者胡艳波 通讯员王玉生)哈尔滨铁路局突出安全过程管控、强化队伍建设、注重凝心聚力、不断固本强基,实现了安全管理质量提升。截至7月24日18时,该局实现无一般A类及以上铁路交通事故1500天,创建局以来最好安全成绩。

哈尔滨局提出 “把问题解决在风险出现之前,把问题发现在隐患形成之前,把问题整改在事故发生之前”的安全管理思路,从管理源头入手抓超前防控,实现安全风险控制关口前移。

该局积极推进传统管理机制改革,优化生产组织和劳动用工方式,实施站区 “一体化”综合整治,促进了安全管理效能的大幅提升。同时,他们运用数字安全管控平台和安全监察履职考评系统,追踪现场发现的问题,实现对现场安全、资产资源、生产过程的有效管控。

该局积极建设 “大民生”工程,凝聚起强大的推动安全发展正能量。他们新建改造生产生活设施,建设客运系统职工之家,改善乘务员吃住行条件,为安全管理质量提升注入了强大动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