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幸福小家喜迎外来客

2016-07-31 18:19: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殷路新

7月30日上午8点,重庆市总工会交通建设工会主席温中兵、工人日报重庆站主任黄仕强来到中铁四局一公司郑州航空港区地下管廊项目部对幸福之家建设情况进行调研。一公司工会主席俞浩峰、重庆地铁项目书记徐华及该项目主要领导也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

温中兵一行来到热火朝天大干中的主体联络道及钢筋加工厂,现场听取了项目经理郑久富对施工生产所做的情况汇报;随后他们来到该项目部农民工幸福小家,参观了住宿区、幸福超市、夜校、书屋、网吧、洗衣房、食堂等配套生活设施;接着他们来到项目部参观了会议室、青年活动室、党员活动室、警示教育厅、探亲房、活动中心、文化长廊、幸福农庄等办公生活设施;他们对幸福项目部建设赞不绝口。

在调研总结会上项目工会主席做了“打造‘软实力’体验真幸福”的经验汇报。俞浩峰主席对该项目创建幸福项目部做了总结性发言,他认为:该项目部紧密围绕局第三次党代会建设幸福项目部的相关要求,深入探索勇于实践并积累了一些切合实际接地气的经验作法,大力推动了公司幸福企业的建设。

温中兵认为项目部确保施工生产一路领先的情况下,积极推进幸福企业的建设的作法很让人感动;在这里班子成员们用心做项目、真心爱员工,在参观全程中点滴呈现,给人直观的幸福感受;而在创建幸福小家过程中项目充分发挥民主作风,共同议定的六字家风和十二条家规有内涵,对“家”的建设起到了积极助推良效;四局幸福企业建设必将对班组长的建设、对企业持续稳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温中兵表示对该项目部提供的学习平台深表感谢,他深信该项目也将对完善推广幸福企业发挥积极引领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