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集团公司专家调研组莅临兰新高铁西宁变电所检查指导工作

2016-07-31 18:06: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魏小娟

7月29日上午,由中铁电气化局集团公司专家调研组苏保卫领导带队检查组一行12人,在中铁电气化局甘青指挥部党工委书记孙立谦检、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总经理郭书通、兰新铁路西宁段项目经理张波的陪同下莅临西宁变电所检查指导工作。

兰新铁路西宁段项目经理张波给专家组领导汇报了,目前西宁变电所目前的施工情况、设备运营情况及目前存在的问题等情况,专家对现场的施工防护措施给予表扬,对一下专业性比较强的施工点给予了现场指导,要求我们加强人员管理和安全培训工作。专家组苏保卫领导指出:“目前接近工程收尾阶段,我们一定要抓好安全工作,不容有半点马虎,最近高温天气,做好防暑降温工作,让员工感受到我们大家庭的温暖”。

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总经理郭书通、兰新铁路西宁段项目经理张波像局专家组承落将认真按照检查组的要求,继续加强现场管理工作力度,全力服务施工一线,确保完成年度施工任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