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小小书屋,作用不少

2016-07-31 17:53: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桂秀

  “小韩,咱们阅览室的书最近借阅比较多的是哪一类型,要常更新,多准备一些职工喜闻乐见的书籍。”7月30日,中铁四局一公司重庆地铁项目部工会主席朱欣明在查看职工书屋图书借阅本时如此说到。

在中铁四局一公司重庆地铁项目部驻地有个职工书屋,别看书屋只有小小十来平方,却是职工和农民工兄弟下班休闲最受欢迎的地方。麻雀虽小,五脏俱全,阅览室的书籍分为专业技术规范类、职称考试辅导类、国学礼仪类、中外名著文学类、安全宣传类、企业文化类等,并根据职工借阅排行榜,不定时更新阅览室书籍,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

该项目部在建点伊始,通过公开规划方案的方法,充分征求员工(包括农民工)的意见和建议,统一建设标准化办公区、宿舍区,并在宿舍区统一安装了空调和“空气能”热水器。还配置了探亲温馨房,制定了卫生管理制度,聘任专职保洁员,确保给职工和农民工一个舒适温馨的生活环境。此外为丰富职工业余生活,项目部还建设了网络文化室、综合健身室、职工书屋、周末电影院等,使职工和农民工共享企业发展带来的成果。(韩桂秀)

职工书屋.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