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包头车务段开展“战高温 送清凉”活动

2016-07-31 15:28: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亓迎彬

    盛夏来临之际,包头车务段开展“战高温、保安全、保畅通”为主题的“送清凉”活动,采购防暑降温用品送到一线,深受职工欢迎。

    进入盛夏,包头车务段管内车站大面积换轨施工,运输上量繁忙,职工作业紧张。为了给一线干部职工解暑降温,这个段制定“送清凉”工作方案,及时将防暑降温物品按标准下发到各站。段工会组织深入一线车站、班组,将降暑饮料和食品送到一线职工手中。管内各站的小食堂和伙食点也每日准备爽口的绿豆汤,保证职工随到随喝,受到职工欢迎。

    为了给一线职工创造清凉舒适的工作和休息环境,该段工会干部深入各站,对空调运行情况进行全面检查,段办公室组织维修人员对管内 23 台空调进行了维修,并千方百计筹措资金,为 3 个站 5 个行车职场更换空调,确保职工休息室、办公室空调机运行良好。该段还购置电风扇送到职工间休场所,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为职工的生产生活提供有力保障。这个段还制定暑期应急预案和安全防范措施,每周交班会上,段党政主要领导听取各站暑运作业办法、降暑用品发放等情况,段班子成员分片包保,深入管内各站送西瓜、送饮料,并与职工交流防暑降温办法,把送清凉活动真正落到实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