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包头车务段提升暑运服务质量

2016-07-31 15:26: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亓迎彬

    进入暑运以来,包头车务段坚持把“客运服务质量年”活动作为有效载体,全面落实 “三个出行”目标,提升服务质量,力保暑运安全便捷。

    该段要求各客运站抓好开水供应、卫生保洁、防暑降温等基本服务,要求使用的空调、电扇等降温设施设备必须全部开启。各旗县客运站保证24小时有开水,小站保证有客就有开水。该段还针对暑期探亲访友、旅游观光、休假疗养等客流需求,创新开展“三比三带”竞赛活动,推出定制化服务内容,并推出“相约内蒙古,爱心接力”活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