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昌工务段“夜粮”温暖到“胃”

2016-07-30 00:13: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鑫

本报讯(刘鑫)“吃碗猪肉盖浇饭再上夜班,心里踏实多了1近日夜间,在成昆线466公里处,西昌工务段新凉线路工区职工廖国彬手里捧着热气腾腾的盒饭,笑得合不拢嘴。

为确保防洪攻坚期运输安全,自7月1日调图以来,该段有近80%的职工参与夜间“天窗”作业。因此,该段把夜间作业慰问和夜餐补助作为确保职工人身安全与运输安全的重要工作来抓,做到思想工作、措施、资金落实到位。

针对夜间“天窗”时间较长、野外作业人员容易疲乏、饥饿和受到蛇虫侵袭等问题,该段为18个车间、100多个班组的生产岗位发放了罐头、方便面、矿泉水等速食食品,配备了小药箱,发放了头灯、手电筒、应急照明灯等照明工具,全方位保障职工夜间作业安全。

同时,该段领导还深入生产一线和施工现场走访慰问,并对职工夜班前的休息、上班时的劳动纪律进行检查和督促。此外,还对各防洪重点设备设施进行检查,确保防洪攻坚期各项生产正常运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