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六盘水车务段 慰问重点岗位职工

2016-07-30 00:12: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孔维丽娅舒江英

本报讯(孔维丽娅舒江英)“感谢组织,我们一定干好工作。”7月11日,在六盘水车务段六盘水站客运值班室内,客运值班员赵芸接过该段工会主席递过来的防洪暑运慰问品,感激地说到。

六盘水站客运值班员赵芸的丈夫是该段行车岗位上的职工,6月上旬,因突发急性胰腺炎住进医院重症病房。在全家人一筹莫展之际,该段工会及时转入了困难借款,解决了一家人的燃眉之急。丈夫的病情稍有好转赵芸就回到了岗位,这才有了开场的一幕。

6月中旬以来,川黔、沪昆、内六线相继发生水患断道,造成了途经大部分旅客列车的大面积晚点、停运,连日的暴雨增加了职工的工作强度。该段干部职工不畏困难,加强对管内各站线的监控和极端天气的预警,随时做好抗洪、防灾准备,积极做好停运列车的公示和宣传工作。

该段工会为鼓舞职工士气,一方面积极做好对防洪暑运期间重点岗位的慰问工作,对一线的干部职工进行全覆盖慰问,并针对客运站工作量增大的情况,重点组织对三个客运站400余名职工进行慰问;另一方面成立职工“急难办”救助小组,及时解决一线职工的后顾之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