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贵阳车务段 “借东风”打好营销牌

2016-07-30 00:08: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文龙

本报讯(王文龙)暑运调图以来,通过贵阳车务段安顺、织金等站的旅客列车以其方便快捷的优势吸引了更多游客节假日来安顺、织金等地游玩。

该段安顺、织金等站紧紧抓住有利时机,及时派出客运营销小组,走访地方旅游局、各大旅行社,深入客流聚集区开展市场调查,准确掌握旅游信息。该段管内各客运办理站还充分利用当地电视台、报纸、电台等媒体平台,发布列车运行图调整相关信息,向公众介绍旅客列车时刻、车次、售票和便民服务措施等情况,让公众更好地了解铁路资讯。

以“转观念、闯市尝增效益”活动为契机,该段按照“三个出行”要求,采取多种便利措施,要求各客运办理站提高职工文明礼仪服务素质,提升售票组织、进站候车和乘降组织等服务水平,全力打通服务旅客“最后一公里”,努力实现运输经营和社会效益双丰收。

与此同时,该段要求各办理站结合暑运进一步加大“三品”检查和站内外巡视力度,车站广播和电子显示屏不间断向旅客宣传安全知识和乘车注意事项。在安顺、织金等站,该段开辟了旅客进出站绿色通道,采取引导进站、分区候车、分车厢排队上车等办法,组织旅客有序进站上车,推出团体订票、电话订票、车票查询和上门送票业务,全力满足旅客购票需求,并为重点旅客提供购票、进站、上车“三优先”服务,充分展示了铁路“窗口”优质服务的形象。

截至7月25日,已有2100多名旅客从安顺等站乘坐旅游专列到满洲里等地游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