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为职工撑起“降温伞”

2016-07-29 09:19: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阳

近日,集宁机务段党委深入一线为户外高温作业人员送西瓜、矿泉水和绿豆汤等降暑饮品,积极创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为职工撑起防暑“降温杀。

这个段突出防暑教育,利用专题培训学习会、下发宣传简报等多种形式开展防暑降温专题培训,讲明中暑症状的判定,引导干部职工认真掌握预防中暑、应急处置以及外勤作业注意事项等相关知识。

这个段突出保障后勤,将各级干部的后勤服务纳入到下站工作内容,建立“段领导分片包保、机关科室分站包保为车站后勤服务”的联包联动机制,不定期深入生产一线开展“送凉爽”活动,及时为其配备凉席、夏被、风扇等用品。

这个段突出车站主体,结合天气炎热易发中暑的实际,在点名会、交班会上重点强调全员特别是外勤人员防暑的必要性和注意事项,要求每日值班车站干部必须亲自将绿豆汤送到行车关键岗位;同时对各类防暑设备设施开展一次细致的自查自整,确保设备状态良好。(李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