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拓展培训增强团队意识

2016-07-29 07:45: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7月16日,中国中铁七局集团武汉公司团委为增强新入职员工协作意识、团队意识,提前策划,以破冰分组、挑战99秒、驿站传书、鼓动人心、挑战毕业墙为主要环节,精心组织60余名新员工开展素质拓展培训。

当日9时,根据教练安排,各组新员工迅速为自己队伍取好了队名,确定了队标、队歌及口号。在接下来的挑战99秒、驿站传书、鼓动人心等环节中,朝阳队、月亮后裔队、超人勇士队、协助者队你争我赶,欢呼声、加油声、鼓励声连成一片,场面十分热闹。最后,在挑战毕业墙环节,4支队伍化整为零,齐心协力,用11分钟的成绩战胜自我,全体队员成功攀登4.2米高墙,为此次户外素质拓展培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随后,新员工代表进行了培训分享。大家充分认识到:团队成员之间的默契与配合至关重要;人的潜能是无限的,只要大家共同努力去做,一切皆有可能;游戏环节中集思广益、创新思维是解决问题的关键。他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激扬青春,展示自我,创新实践,攻坚克难,积极为公司发展做贡献。

陈 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