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入川作战赢赞誉

2016-07-29 07:37: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7月19日,中国中铁三局集团五公司市政工程分公司成都天府新区五路项目部承担施工的新兴工业园道路工程,在成都天府新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16年 “项目攻坚年”劳动竞赛活动第三次考评中表现优异,在27家施工单位中位居第3名,为公司争得荣誉,为开拓市场创造了条件。

20世纪八九十年代,中铁三局集团五公司曾挥师入川,先后参与了川藏公路岷江大桥、内宜高速公路、宜宾五粮液大道等工程建设。进入21世纪,这支能征善战的铁军又先后承建了乐山沙湾电站进场公路跨越大渡河大桥工程和成雅高速公路金鸡关隧道病害整治工程等。五公司几代筑路人在四川这片热土创造了一项项骄人战绩,用聪明才智书写了一个个辉煌。

成都天府新区新兴工业园道路工程是中铁三局集团五公司跻身成都市政工程的第一个项目,由新兴工业园28路、30路、33路、34路和锦江东3线5个单独立项的道路项目组成。5条道路总长8.995公里,合同工期14个月,总造价近4亿元。

五公司市政工程分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以拓展市场为己任,坚持“现场保市潮的原则,从项目管理和施工生产的实际出发,采取了一系列强化项目管理的有效措施。他们建立健全了管理制度,优化了施工组织和生产资源的配置,有序加快了施工进度,确保各个节点目标的实现,赢得了成都天府新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领导的高度赞誉。 木 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