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铁路局表彰见义勇为先进个人

2016-07-29 07:35: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傅洛炜 通讯员付世坤 冯健

(记者傅洛炜 通讯员付世坤 冯健)近日,成都铁路局在重庆隆重举行刘智见义勇为先进事迹表彰会,还邀请该局职工王博、陈家全、陈练和熊辉4名见义勇为先进模范一起接受表彰。

6月4日,重庆电务段职工刘智在嘉陵江上勇救落水儿童,受到当地群众普遍赞扬和新闻媒体广泛关注,获得“重庆好人”等荣誉称号。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该局决定授予刘智先进生产者、青年标兵荣誉称号,并记功一次,给予奖励。

2014年5月30日,重庆机务段火车司机王博跳入湍急的嘉陵江,救起一名 “90后”小伙儿;2015年4月10日,成都车辆段车辆乘务长陈家全乘坐地铁时不顾个人安危,挺身而出,果断阻止一妇女企图引燃可燃物;2016年3月12日,内江工务段大关桥路车间危石工区工长陈练跳入刺骨的桂溪河中,救起一名落水儿童;2016年4月14日,贵阳车务段职工熊辉跳入水中救人。

刘智等见义勇为职工的先进事迹感动了很多人。与刘智在同一工区工作的职工袁野说: “刘智以前在工区时就乐于助人,获得荣誉后仍低调实干。我一定要好好向他学习,跟上他的步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