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我以真情表心愿 你用青春写明天 丽香铁路项目部召开新学员入职座谈会

2016-07-28 10:22: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臣领

本报云南丽江讯(孙臣领)7月27日下午,中铁二十一局集团三公司丽香铁路项目部,在嘹亮奋进的《铁道兵志在四方》歌声中,拉开了6名新学员入职座谈会的序幕。

座谈会以“我用青春写明天”为主题,围绕谈理想、谈抱负、谈信念、谈责任展开。参加座谈会的项目领导及各部室负责人,分别就企业的现状和发展、项目管理、工地施工情况、大学生们将面临的问题等做了简要介绍。一些原铁道兵老战士、参加工作时间较长、已经走上领导岗位的大学毕业生,分别畅谈了对企业、对项目、对现岗位的理解和愿景。他们还畅谈了各自工作的经历、生活经历,为新入职的大学生提供借鉴,冀望他们尽快成长为企业的中坚力量,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做出贡献。

去年毕业就职的7名大学生代表,谈了工作经历和感想,对六名学弟表达了成长进步的希望。6名新学员畅谈了对新入职的感想,分别表示一定认真学习、努力工作。学习老一辈铁建人勤奋刻苦、不怕艰难、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精神,在实际工作中倾尽心力,砥砺前行,尽快融入企业这个大家庭,尽快适应工作岗位,向导师们多学习、多请教,让自己尽快成长为企业的骨干,尽快能够独立工作、独当一面。

项目党工委书记刘文阁讲述了这支队伍是一支充满神奇色彩、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队伍,从抗美援朝到两上青藏高原修建青藏铁路,从修建成昆铁路、襄渝铁路、鹰厦铁路、宝成铁路到修建大秦线重载铁路和高速铁路、高速公路、高楼地铁、机场码头,处处都留下了这支队伍的丰功伟绩,留下了“艰苦不怕吃苦,困难多办法更多”的光荣传统。希望新学员多了解这个企业的历史,激励自己奋勇前行,茁壮成长。

座谈会上,公司副总经理兼丽香铁路项目部经理杨广运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我们的企业,是一支有着光荣传统的企业,全体员工有着百折不挠、坚忍不拔意志的铁军队伍,从青藏高原到东海之滨,从塞外北国到天涯海角,都留下了我们铁建人铿锵的步履,留下了我们铁建人树起的不朽丰碑。新学员的入职,为企业和项目注入了新的活力,我们看到又一批新生力量走进了我们的企业,我们非常高兴,也非常欢迎。长江后浪推前浪,我们企业在不断发展壮大中,每年都迎来一批新的力量。希望新学员要放下思想包袱,尽快融入我们的企业这个大家庭,要学会做人做事,要学会感恩,要有强烈的责任感和对企业的热爱。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加强业务学习,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要向老同志学习,向先进学习,向经验丰富的导师们学习,学习他们做人做事的长处,学习他们在工作实践中的丰富经验,学习他们勇于吃苦、敢于担当、敬业奉献、耐得寂寞的工作精神。要养成善于学习、善于钻研、善于沟通、珍惜岗位的好作风。要通过你们自身的努力,尽快成长为企业的骨干,成长为独当一面的技术人才,为企业发展尽职尽责,尽心尽力,把我们的企业带向一个新的发展高峰。

新入职大学生座谈会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