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抗洪先锋 力保畅通——中铁一局四公司拉林铁路项目积极参加抗洪抢险

2016-07-27 20:33: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魏东 田敏

7月25日,连绵不断的阴雨天气导致306省道又一次遭受泥石流灾害。收到灾情通报后,中铁一局四公司拉林铁路项目部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立即组织项目职工组成了抗洪抢险先锋队。在项目领导的带领下深入一线,吹响了抗洪抢险的号角。

抢险期间,项目全体职工认真负责,积极参与救灾,累了就原地休息一会,渴了就喝上几口矿泉水,饿了就吃压缩干粮充饥。项目组成的抢险队伍始终保持高度的责任心,全身心投入到抗洪抢险工作中,积极争取抢险的最佳时间,力保道路尽快恢复畅通。

目前,抢险工作还在紧张的进行当中,项目部已在受灾地点设置了临时帐篷,项目装载机、挖机以及各项抢险设备已投入到抢险工作中,预计明天下午道路能抢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