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武汉市轨道交通2号线北延线工程佳海工业园站和航空总部站钢结构雨棚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2016-07-27 14:06: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田卫建、杨义

本报襄阳讯2016年7月23日,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有限公司承建的武汉市轨道交通2号线北延线工程佳海工业园站和航空总部站钢结构雨棚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此次验收由武汉地铁集团有限公司组织武汉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城建设计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公力工程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有限公司在武汉市市政工程质量监督站的监督下,对武汉市轨道交通2号线北延线工程佳海工业园站和航空总部站钢结构及沿线声屏障工程(第一标段)进行了竣工验收。验收小组实地查验了工程质量,听取了施工单位竣工报告、监理单位质量评价报告、设计单位质量检查报告、建设单位竣工报告并审查了竣工资料,一致认为工程质量满足安全和使用功能要求,竣工资料齐全、完整,工程质量满足设计文件及相关验收标准要求,工程质量合格,通过竣工验收。

这是科工装备公司继去年中标并施工完成武汉轨道交通4号线二期孟家铺站和黄金口站钢结构雨棚工程后的武汉市轨道交通第二个高架车站钢结构雨棚工程,在大型钢结构安装、铝镁锰屋面系统、虹吸排水系统、公共钢结构装饰装修方面科工装备公司积累了丰富的施工经验。(田卫建、杨义)

图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