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凝心聚力保暑期供电安全

2016-07-27 10:00: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段从加强暑期宣传教育、强化党员作用发挥、关心关爱职工入手,凝心聚力确保全段暑期工作安全平稳有序。

该段领导班子利用安委会月度工作会、周交班会、专题会等时机,结合段暑运典型安全风险关键,对现场控制的重点环节进行详细研究部署。各科室包保干部结合 “转观念、闯市尝增效益”主题教育活动,大力开展形势任务宣讲,围绕防洪防汛、夏季高温巡视等工作实际,讲清形势、讲透责任、讲明要求。各车间党总支利用 “三会一课”、集中学习等时机,广泛开展事故案例教育,加深干部职工对 “三点共识” “三个重中之重”的认识,增强现场职工安全风险防控意识。

该段积极组建党员服务保障队、设备抢修队等应急力量,围绕供电设备隐患排查整治、高温巡视、防洪防汛等重要项点开展攻关,着力解决影响安全的突出问题。该段要求党员骨干在极端天气情况下充分发挥盯关键、攻难关、除隐患的示范带头作用,带动职工严盯死守,加强重点地段的联防互控,严格落实 “五位一体”出巡要求,果断处置突发险情,确保供电设备安全万无一失。

针对温度持续攀升的实际,该段集中开展 “送清凉”活动。各级干部及时将饮料、西瓜等防暑饮品、食品送到班组岗位,送到职工手里,充分调动干部职工坚守岗位的积极性。他们安排专人及时协调相关科室解决艰苦站区 “三线”建设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使职工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爱护。他们还加大对职工办公区、宿舍重点场所电扇、空调等设备设施的检修维护力度,为干部职工奋战暑运创造有利条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