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天山雪莲号进一步加强汛期应急管理

2016-07-26 21:45: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莉

   7月26日,乌鲁木齐铁路局北京车队就暑运汛期总结近期暑运防洪工作的经验教训,推出了应急管理措施,全面提升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和水平。

  近期,天山雪莲号(Z70/69次)面对强降水、高温酷暑等天气情况影响,为更好的维护旅客生命财产安全,乌鲁木齐局北京车队为保证暑运顺利,结合历年来暑运中遇到的“自然灾害”和“极端天气”等特点,及时健全完善各项应急预案,组织乘务人员学习演练,真正做到应急有备。

   北京八组也结合暑运劳动安全特点,进一步加强劳动安全警示教育和现场作业卡控,严防发生意外。并且积极做好列车服务工作,真正做到人民铁路为人民。全面落实各项安全控制措施,确保运输安全稳定。

附图:北京八组的乘务员们正在用最美好的笑脸为旅客服务。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