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集宁机务段集宁运用车间力保汛期行车安全

2016-07-26 15:12: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洋

本报讯(刘洋)7月22日凌晨,集宁机务段管内京包全线普降大雨,集宁机务段集宁运用车间按照汛期恶劣天气下行车应急预案,及时启动雨季行车安全卡控措施,以确保雨天行车安全畅通。

该车间针对牵引区段内防洪特点,关口前移,层层传压,严格落实汛期车间运用干部、指导司机逐级负责制和防洪岗位责任制,明确任务、统一指挥,切实保证雨季行车安全。

该车间在入汛前就及时将牵引区段“洪水通过危险地点一览表”发放到每一名机车乘务员手中,保证机车乘务员对沿线重点病害或水害易发点做到心中有数。并教育引导机车乘务员规范操作,熟练掌握汛期行车各种应急处理方式,列车运行途中严格按规定速度运行,做到不间断瞭望。

同时,车间安排指导司机在十八台,包头西两个始发站24小时记名式盯控检查,以确保每一台机车,每一个沙箱,每一个沙管作用状态良好,达到全员行动全力确保雨天行车安全受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