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车上护送旅客

2016-07-26 07:28: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7月20日,强降雨突袭京津冀地区,由西安客运段值乘的T55次列车晚点15个小时运行。

在硬座8号车厢,一位30多岁的女性旅客突然从座位上滑了下来,脸色苍白。列车员张嘉新向列车长尹娜报告后,将该旅客背到了餐车里。

尹娜迅速安排广播寻医,奔跑着赶到餐车。一会儿,该旅客的手机一遍遍地响起。尹娜帮着接听,原来是该旅客妹妹的电话,说她的姐姐有严重的低血糖。尹娜赶紧倒了杯白糖水,喂该旅客喝下。10分钟后,该旅客脸上渐渐有了血色。

此时,对讲机里传来12号车厢列车员的声音: “有个男孩发高烧了。”

尹娜带着爱心药箱赶到12号车厢,发现小男孩额头滚烫、小脸通红。

她马上给男孩量体温,让他吃了退烧药,并交待列车员重点照顾。到了下午,这个男孩的体温恢复了正常。

23时30分,T55次列车载着千余名旅客安全抵达宝鸡站。

“本来,T55次列车应该于20日7时45分正点到宝鸡站。我答应女儿带她去报兴趣班,却因为列车晚点食言了,只能对女儿说声对不起了。”尹娜说。

唐 茹 苗秋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