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一公司孟平铁路东北联络线跨焦柳铁路特大桥架梁圆满完成

2016-07-25 17:53: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文辉 王宁涛

7月21日下午18时,随着最后一片T梁在两台260T吊车共同作业下平稳的安置在支座上,数名电焊工人紧张有序的完成了焊接作业,中铁七局一公司孟平铁路复线工程(郑州局管段)东北联络线跨焦柳铁路特大桥架梁圆满完成,东北联络线特大桥顺利合拢。

东北联络线跨焦柳铁路特大桥全长2.1km,共架设T梁124片,桥梁结构形式为37×32m+32m槽形梁+4×32m+32m槽形梁+21×32m预应力混凝土梁。整座特大桥依次跨越焦柳下行改线、东南联络线、焦柳上行改线。特大桥设计坡度6‰,由3个500半径曲线组成,施工技术难度大、安全风险系数高、作业受限因素多。为确保东北联络线的如期贯通,项目部精心部署,周密安排,制定详细可行的施工组织计划和安全卡控方案。东北联络线特大桥整个施工过程采用DJ180架桥机、跨焦柳线高位预制落梁就位现浇槽型梁、两台260T吊车架梁等施工方法,最终实现了东北联络线安全贯通。

东北联络线架梁作业圆满完成.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