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青藏铁路公司副总经理贾军一行莅临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西宁货运转车间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2016-07-25 12:10: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彦定 卢全成

(赵彦定 卢全成)近日,青藏铁路公司副总经理贾军、工管所常务副主任孙东风、工管所高级工程师于秀花等领导冒着细雨在项目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西宁货运转车间项目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西宁货运转车间综合楼是青藏铁路公司西宁站所属的货运列检综合楼,承担着所有进出物资的监控查验工作,是青藏铁路公司重点把控的房建工程之一,项目自开工以来青藏公司领导多次深入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在施工现场,项目经理向青藏公司领导简要汇报了目前工程进展情况、施工中所遇到的困难、解决的措施、下步施工安排部署及施工组织计划。听完汇报后,贾副总对近一段时间以来项目部整体推进情况给以充分肯定,同时要求项目部一定要在确保铁路营业线安全的前提下,狠抓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管理,精细管理,确保工程按节点工期计划推进,优质高效按期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项目经理表示:项目部将按照青藏公司和四公司部署,坚决组织好下步工作,抓住西宁黄金施工期,加大管理力度,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全力以赴,保质、保量完成工程建设任务,确保工程按期交付使用,向青藏铁路公司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左二为贾副总经理、左三为孙东风常务副主任.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