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十一局建安公司举办“永远跟党走”“我爱铁建”新入企员工联欢晚会

2016-07-25 11:52: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姚景 黄跃勇 张文娟 王晓丽

7月22日晚上19:30,中铁十一局建安公司工会在新入企员工培训学校成功举办了“中国梦·铁路情·永远跟党走”主题晚会暨“我爱铁建”系列活动之新入企员工联欢晚会。晚会全部由建安公司职工自编自导自演,仅用十多天的课余的时间排练,参与演出人员多达98人,其中最庞大的一个节目参加人员就达到了50多人。

一曲《铁道兵志在四方》由二十多名新入企员工组成的合唱团,拉开了晚会的序幕。大屏幕上一幅幅建安职工在集团公司的领导下参与抢险救灾图片的滚动,八面中铁十一局的旗子在党旗的领导下,在舞台中翩翩舞动。新入企员工马术、丁雄、张龙博等表演的军体拳《铁建雄风》,向大家述说,铁建人是一支钢铁的队伍,为了祖国的建设、企业的发展,时刻准备着。由五十多名新入企员工带来的十多分钟的情景剧《劳动美》,气势蓬勃,震撼了在场的全体领导和观众,赢得了连绵不绝的喝彩和掌声,把整场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由机关职工、襄阳物业、职工家属、项目部及新入企员工带来的歌舞表演《烛光里的妈妈》、小合唱《最美的太阳》、相声《学电台》、朗诵《建安人在歌唱》、大合唱《铁建员工之歌》、舞蹈《盛世花开》精彩纷呈,主题鲜明,让大家赏心悦目的同时,更是向大家传递了企业的发展,永远跟党走的信念,铁建精神的传承永不停息。

晚会在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为中铁十一局建安公司新入企员工培训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同时也为“永远跟党走”、“我爱铁建”系列活动拉开了序幕。

集团公司工会副主席李竣集团公司工会工作部谢莉芳、建安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王发明、建安公司党委书记刘建波、建安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赵小红、建安公司纪委书记张海平、建安公司总会计师沈晓华、公司机关部分中层干部、职工家属及新入企员工参加了本场晚会。(姚景 黄跃勇 张文娟 王晓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