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巧打营销“三张牌”

2016-07-25 07:23: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聊城车务段菏泽南站快运营业部副主任 张红霞

“红霞,告诉你个好消息,菏泽华纳实业有限公司有一批玩具要运到西宁,我可是按你的要求提供信息了,别忘了请客1不久前的一天,闺蜜的电话打破了我周末的宁静。

第二天一大早,我就驱车赶到菏泽华纳实业有限公司。到该公司业务部一问,我心里凉了半截:这批大型玩具不方便装车,他们不打算通过铁路运输。

了解玩具的重量和包装后,我回到快运部和同事制订运输方案,同时还就货物的公路运输和铁路运输费用做了一个明细对比表。客户看到运输方案和费用对比表后非常满意,当场表示通过铁路发货。

货物发出后,该公司负责人对货物运输情况一直放心不下,多次打来电话询问。我通过信息平台和电话查询,每天向客户反馈货物的运输情况,回答他们提出的问题。得知货物如期抵达、无一破损时,该公司业务部经理高兴地给我打来电话:“你们真是负责任,为我们想得周到、做得贴心。我们把货交给你们放心,以后的货就都通过铁路运输了。”

揽得客户后,我还不忘定期进行一对一客户回访,倾听他们的需求和建议。一来二去,我们与菏泽华纳实业有限公司的合作越来越深入。该公司又给我们介绍了新客户,成为我们的“编外市场信息员”。

通过这几次营销,我认为提高服务质量的“服务牌”、算出价格优势的“经济牌”、坚持真诚沟通的“感情牌”,对于赢得客户信任、稳定货源、拓展市场缺一不可。今年以来,我们共揽货源500余单、3000余吨,“三张牌”功不可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