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集通铁路项目桑根达来火车站全面开通

2016-07-24 23:29: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姚娜

7月24日,由中铁二十局负责施工的集通铁路项目桑根达来火车站站改施工全部完成正式开通。

14时30分桑根达来站开通新Ⅰ、Ⅱ、4、6、8、14道;连通粮食专用线。开通新13/15、17、25、50、40/42、48、44、30、22、18/20、2号道岔,开通新1/3、14/16号道岔直股(曲股已开通),开通新19、24、4号道岔曲股(直股已开通),开通新13/15、17/19、40/42、18/20、22/24、2/4号道岔岔间渡线,开通30号道岔至2号道岔间连接线路。

桑根达来站自5月20日停用股道开始到7月24日开通股道,站改施工用时65天完成拆除既有线路4.23km,新铺线路9.04km,拆除道岔32组(包含两组交叉渡线),新铺道岔41组的轨道施工;新建钢构旅客人行天桥一座;新建高站台500米等。

站改施工工期紧、任务重、临近营业线施工安全风险高。项目部高度重视,从项目领导到各部室负责人在站改施工期间驻扎在桑根达来进行现场盯控,夜以继日,加班加点。协助路桥三队克服施工中的种种困难,强力推进站改施工进程,不管是在人员、机械、物资、后勤保障还是现场施工上项目领导、项目各部室都给予了大力支持与指导,并于每天晚上召开站改施工碰头会议,研究分析工作进展,解决存在的问题,部署下一节点的工作任务,保证了各重大节点工期的顺利完成。在全体参建员工的艰辛努力下,站改施工以零安全生产事故、高效保质的完成了施工任务。

桑根达来镇作为当地交通运输的中转站,车站改造的顺利完成与正式开通不但增强了该地的运输力,提高了运输业的发展,也将对民族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姚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