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发挥组织作用保暑运安全

2016-07-24 00:15: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各

暑运以来,重庆车辆段党委围绕当前中心工作,充分发挥组织作用,以党员“三无”立功竞赛为“驱动力”,引领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保暑运安全。

该段党委从强化党员思想入手,通过“三会一课”、形势宣讲、微信平台等多种形式,加大对暑运期间重点工作的宣传力度,引导党员不断强化自身责任意识。他们以严肃两纪、强控两违为重点,对保安全措施落实、党员“岗区”作用发挥等情况进行分析讨论,并通过考核排序、党内问责等形式,激励党员创建“安全示范岗区”。

同时,他们突出防火防爆、防汛防洪、行车安全、劳动安全等工作重点,制定卡控标准,明确卡控责任,做到关键环节由党员把关、关键岗区由党员包保、关键时段由党员卡控。同时充分发挥关键岗位党员的辐射、帮带作用,使其与职工结成对子,带动职工群众同遵章、共守纪、保安全,形成“齿轮效应”,筑牢暑运安全屏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