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锡林浩特铁路公安处全面加强暑运期间安检查危力度

2016-07-23 10:35: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苗晓彤

2016年暑期运输期限为7月1日起至8月31日止,共计62天。锡林浩特铁路公安处结合管内客流实际情况以及日常安检工作中的薄弱环节,积极补强短板,提高安检查危的思想意识,加强安检查危力度。

锡林浩特铁路公安处按照“人干净,物干净”和“严之又严、细之又细”的安检工作目标及要求,严格落实安检流程、标准,按照“件件过机、人人过门、逐人手检”的要求和“逢液必检、逢包必查、逢疑必问”的原则,细化完善旅客行李、人身安检流程,提高安检查危的力度。同时加强安检人员业务指导,结合新的《铁路进站乘车禁止和限制携带物品目录》,组织民警及安检员围绕工作流程、岗位职责和危险品识别、应急处置等方面,进行理论学习和模拟实践,教育和引导广大民警及安检人员充分认识到违禁物品进站上车的严重危害,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坚决将危险违禁物品、可疑人员堵在站外车下。

图为:民警对安检员进行业务培训.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