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铁路局建立运价快速响应机制

2016-07-23 07:33: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肖培清

(记者肖培清)针对货运营销、市场开发和客户需求中时效性要求高、情况特殊急需批复的 “一口价”项目,日前,郑州铁路局启动运价快速响应机制,快速反应、快速决策、快速批复,适应瞬息万变的货运市场,努力增运增收。

这个局不受每周三 “一口价”项目工作小组会议时间限制,对站段上报、需要快速响应的 “一口价”项目,由价格管理处、收入稽查处和货运营销中心迅速进行协商,达成一致意见后,报路局主管领导,同意后可以先行批复。对批复执行的 “一口价”项目,相关站段按照 《郑州铁路局关于进一步做好货运 “竞争性一口价”政策运用的通知》要求,签订量价互保协议,经货运营销中心同意后,价格管理处修改货票系统即可实施;对纳入快速响应程序批复的“一口价”项目,在下次 “一口价”项目工作小组会议上进行研究确认,履行相关程序;对不符合相关规定和要求、存在异议的 “一口价”项目,有权立即停止执行。

这个局各相关站段结合自身实际,建立了相应的运价快速响应机制,对纳入快速响应的 “一口价”项目,认真调研分析,履行相关程序,规范日常管理,充分利用价格机制,吸引货源回归;单独建立台账,重点跟踪,加强对“一口价”项目执行情况的统计分析,确保决策的科学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