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航空港集团商合杭铁路颍上制梁场顺利通过国家级认证审查

2016-07-22 23:45: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余强 李军

7月21日,经过三天全面严格的核查检验,中铁航空港集团一公司商合杭铁路颍上制梁场一次性顺利通过国家生产许可认证。这标志着中铁航空港建设集团颍上制梁场具备批量化、规模化生产桥梁的资格,为加快中铁航空港集团商合杭铁路站前八标箱梁制架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7月19日,国家生产许可认证审查组四位专家进驻颍上制梁场开始认证审查,并在首次审查会议上确定了审查流程。专家组按照《铁路桥梁生产许可证实施细则》中后张法简支箱梁的相关要求,先后对颍上制梁场施工基础设施、现场设备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安全质量管理、技术管理及桥梁产品外观外形质量、箱梁张拉、静载试验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严格细致的核查。在7月21日的末次会议上,专家组一致认为颍上制梁场审查项目符合取证细则的要求,审查结果合格,具备持续稳定生产合格箱梁的能力,通过国家级桥梁产品生产许可证审查认证。

颍上制梁场承担中铁航空港集团商合杭铁路站前八标管段DK217+997.45~DK246+022.82里程内共计779孔桥梁的预制及架设任务,其中32米简支箱梁754孔、24米简支箱梁21孔、非标梁4孔,是全线最大的梁常在施工过程中认真贯彻落实铁总高铁建设工厂化、专业化、机械化、信息化等“四化”标准,严格遵循京福客专安徽公司依法合规、有序推进、按标施作、安全优质的建设要求,认真执行标准化建设,打造绿色高效的标准化高铁制梁常梁场认证审查工作受到中铁航空港集团高度重视,集团公司专门成立梁场认证领导小组,严细分工、责任到人,集团公司、一公司、指挥部等各级领导多次亲临现场指导工作,促进认证工作稳步推进。梁场全体职工密切配合、奋勇拼搏,做了大量的工作,为最终顺利通过国家级审查认证奠定了基础!自此,中铁航空港集团一公司成功迈入后张法预应力混凝土铁路桥简支箱梁预制架设施工领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