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大灾面前显大爱

2016-07-22 07:31: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连日来,我国长江中下游地区出现持续强降水,给湖北、安徽等地造成严重影响,汛情和洪涝灾害日趋加重。安徽合肥附近的巢湖水位持续上涨,十五里河沿岸堤坝岌岌可危。

面对险情,中国中铁十局集团三建公司勇于亮剑、冲锋在前,众志成城、抗洪抢险,与当地群众共保家园,诠释了央企的社会责任。

为防止堤坝破损决堤,7月9日下午,中铁十局集团三建公司迅速启动抗洪抢险应急预案,成立抗洪抢险领导小组,火速组织合肥片区在建项目部人员奔赴一线义务抗洪抢险。中铁十局集团三建公司派出合肥片区管理人员和施工班组人员近千人,集结多台大型机械设备和大批物资,全力确保合肥市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抢险队伍迎难而上,分组搬运沙袋加高堤坝,加密管段内巡查频次,严防水位上涨决堤……通过大家日夜奋战,河堤得到明显加固。

大灾面前显大爱。据悉,此次抗洪抢险工作将持续一个月时间,中铁十局集团三建公司将全力配合地方政府,与当地群众共同做好相关救灾工作。 李 卿 韩文杰 刘广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