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举办2016年大中专毕业生岗前培训班

2016-07-21 23:21: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可佳

为让新员工进一步了解武汉公司,对企业的发展情况、企业文化、业务流程、管理制度等进行全面的了解,使新员工尽快转变思想观念,为及时有效进入工作状态,发挥自身优势、尽职尽责干好本职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中铁七局武汉公司于7月9日至7月17日为刚走出校门、即将走上岗位的63名2016年签约的大中专生们举办了为期九天的岗前培训班。公司内部“讲师”共计16人参与了授课,培训内容涉及企业文化、职业规划、社会保险、薪酬假期、民主管理与劳动保护、财务报销及营改增、海外业务及项目管理、工程施工技术管理、安全基础知识、项目物资管理新理念、项目设备管理、内部审计实务、廉洁自律规定和廉政风险控制、办公室管理制度及技术管理及案例等多个课程共计21课时,并安排了部门座谈环节,针对新员工的疑问、困惑以及对今后工作的规划,部门负责人一一进行了解答,帮助新员工熟悉生产和办公平台、工作环境等。

为了办好此次培训班,保证新员工的学习质量及人身安全,负责此次培训的人力中心与学生们同吃同住,坚持做到每天早、中、晚三点名及晚巡寝。由于公司事先对新进员工的培训工作做了周密细致的培训计划,再加上培训期间领导们关心和新员工积极的配合,培训工作进行得紧张有序并取得很好的效果。通过考试,学员培训合格率达到100%,培训效果达到了预期目标。

在培训业务知识之外,还先后组织了新员工趣味活动、新员工文艺汇演、新员工辩论赛以及新员工素质拓展活动,丰富了新员工的业务生活,为他们增进团结、加强沟通、交流感情提供了很好的平台。

7月17日,此次培训圆满结束,经过九天的学习,新员工们对公司的发展历程有了一个全新的了解,对自己今后的发展方向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增强了团结协作、吃苦耐劳的工作意识,对未来也充满了期待和信心,相信他们会在新的岗位上展开人生另一段全新的旅程,与公司同进步、共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