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广铁集团与广州港签订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2016-07-21 12:01: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集团

(记者朱进军)7月1日,广州铁路 (集团)公司与广州港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签订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协议。这是该集团推进 “总对总”战略取得的又一成果。截至7月19日,该集团管内港口今年通过铁路累计发送货物1100万吨,同比增长18.6%。

广州港集团由南沙、新沙、内港、黄埔四大港区组成,其中有铁路疏港方式的港区为黄埔、新沙两大港区。目前,广州港拥有生产性泊位150个,其中万吨级以上泊位60个,经营范围覆盖矿石、集装箱、钢材、石油等货运运输。

广铁集团与广州港集团一致认为,此次签订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协议,是双方积极落实“总对总”战略、助力“一带一路”实施、拓展海铁联运业务范围的重要举措。双方商定以此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优势互补。

今年以来,该集团压减中间环节,降低物流成本,积极推进 “总对总”战略实施,与115家企业签订了物流总包协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