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皖赣皖赣铁路迎来机械化大修施工铁路迎来机械化大修施工

2016-07-20 15:10: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汪翰

7月19日傍晚时分,随着铁路大型养路机械在铁道线上轰鸣,土石落地。这是南昌铁路局鹰潭工务机械段在皖赣铁路大修施工的场景。

图1.JPG

图1

图2.JPG

图2

据了解,皖赣铁路是连接江西和安徽的一条支线铁路,由于该条线路存在的翻浆冒泥及道床板结病害,严重影响着线路质量和行车安全,为此鹰潭工务机械段紧急抽调10余台大型养路机械和几百名员工,对皖赣铁路江西境内道床不良地段进行分段集中整治,确保汛期线路行车安全畅通。此次该条铁路的线路机械化大修施工是由南昌铁路局鹰潭工务机械段线路大修一车间和机械大修一车间承担。

图3.JPG

图3

图4.JPG

图4

据承担此次施工任务的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对皖赣铁路进行机械化大修施工作业后,将进一步消除线路结构病害,提升线路道床弹性,旅客乘坐列车通过时的乘坐舒适度也将得到大大提升。(图 汪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