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铁建十八局集团勘察设计院圆满完成2016年新学员岗前培训

2016-07-20 12:48: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常龙锋

盛夏七月,中铁十八局集团勘察设计院迎来一批激情澎湃、朝气蓬勃的新学员,为了让新学员对勘察设计院有一个全面了解和认识,帮助新员工提升工作能力,尽快融入企业,2016年7月13日至15日,该院组织12名新学员进行了为期两天半的岗前培训。

本次培训得到院领导的高度重视,院各部门和全体职工给予大力支持。在培训班上,该院总会计师方萍致欢迎词并对学员提出培训要求,副院长付兆岗为新学员介绍了企业发展史,副院长高江为大家讲解了安全质量知识,大家一起观看了集团公司宣传片,集团公司副总工程师兼勘察设计院院长洪武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院党委书记兼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金文宏出席结业典礼并讲话。

中铁十八局集团勘察设计院领导与2015年新毕业学员合影留念.jpg

随后该院组织新学员观看了“全国道德模范”孔凡成、集团十大最美共产党员宣传片;聆听了“劳动模范”辛日红、王丽君敬业奉献的先进事迹;院“技术带头人”于建杰、“青年科技拔尖人才”王建涛与新学员一起分享了他们自己的成长经历和感受;综合办公室、党委办公室、财务部等业务部门从不同角度逐一给新学员进行了内容丰富的培训知识讲座,涉及企业文化、安全教育、财务报账、劳动保护、员工职业生涯规划、激励机制、日常管理等内容。参加培训的新学员还撰写了学习培训心得体会。

集团公司副总工程师兼勘察设计院院长洪武出席开班典礼并作了题为《立足起点携手共进、奋斗青春筑梦未来》的重要讲话。在讲话中对新学员提了四点希望:一是追溯企业历史,传承实干精神;二是实践锻造磨砺,锤炼知责敬业;三是立足岗位创新,建设坚实堡垒;四是前进不忘初心,未来不辱使命。希望新员工经风沐雨、摔打磨炼、强健身心、茁壮成长,团结奋斗、开拓创新,为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开创快速稳健发展新局面而不懈奋斗!

勘察设计院党委书记金文宏对新学员寄予期望,要求新学员在以后的工作中做到以下四点:一是继续加强学习,适应新环境的要求;二是树立吃苦奉献意识,在艰苦实践中磨练意志;三是加强素质修养,热爱忠诚我们的企业;四是立足岗位培养成长,早日成为企业栋梁。希望广大新员工要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踏踏实实,兢兢业业,勤奋工作,用智慧、辛勤和汗水,为创造勘察设计院的辉煌明天,也为自己美好的人生写下浓重而又精彩的一笔。

通过本次岗前培训,使广大新学员有效地掌握了岗前必备的相关知识技能,增强了岗位工作的信心感和责任感,坚定了新学员尽快适应岗位、融入设计院、为设计院争做贡献的信心。近日,12名新职工已奔赴工作岗位,开始新的人生征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